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08-08 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2017-08-09 16:10:04

亲爱的《FIFA Online 3》玩家:

FIFA Online 3》及《FIFA Online 3M808停机维护已经结束,玩家现在可以正常登录游戏。

 

本次停机维护FIFA Online 3FIFA Online 3M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

- 世界传奇赛季球员

古利特、里杰卡尔德、德科、哈吉、巴亚震撼登场。点击进入世界传奇球星专题页面。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ifa/20170807/78517214347520.jpg

注:包含以上球员的相关球员包将同步更新。

 

- 地区争霸赛模式上线

全新对战模式---地区争霸赛上线,890点开启首个测试赛季,加入地区争霸赛,成就地区绿茵最强者!

点击进入地区争霸赛专题页面

 

同时,此次更新对部分当前赛季价格过低的球员做了基准价格修正,也请广大留意。

 

在此次更新完成后,登录游戏将获得一份停机维护开服奖励。

88日停机维护开服奖励


8
8日停机维护完成后至81124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奖励(PC端移动端登录均可),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CP赛季BEST200球员包x1
LP赛季BEST200球员包x1
世界级助教ALL1.0~5.0星)x1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