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讯详情

6月15日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2017-06-15 16:50:29

尊敬的各位玩家,615日停机维护已经结束,各大区全部开放。各位玩家可以正常登录。

为了大家能更加畅快体验游戏内容,615日停机维护完成后至61824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奖励(PC端移动端登录均可),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停服补偿: 

14TOT赛季BEST50球员包*1

16EC赛季BEST100球员包*1

世界级助教包ALL1.0-5.0星)*1

 

本次停机维护FIFA Online 3FIFA Online 3M更新内容如下:

 

数据更新

    根据16/17赛季现实中球队、球员的实际变化,对当前赛季(16)球员的数值进行更新。

 

FIFA Online 3M

     移动端重新上线球员强化功能,强化功能规则与PC端一致。

 

同时,本次停服期间对游戏中存在的违规字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游戏角色昵称进行了打击,详情请参考《不文明教练名处理公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