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最新新闻 > 资讯详情

2017-02-28 停机更新公告 /2017-02-28 09:18:33

亲爱的《FIFA Online 3》玩家:

《FIFA Online 3》及《FIFA Online 3M》将于2月28日08:00—2月28日14:00进行停机更新,届时全部大区将会关闭。

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相关官网活动(如赛场大富翁、多线作战)和尊享俱乐部将暂时关闭,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本次停机维护FIFA Online 3及FIFA Online 3M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

Ⅰ-助教系统

    助理教练系统是通过选择安排不同的助理教练,从而改变球员属性的全新玩法。是补足球队短板,还是追求极限能力,提供给大家充满策略性的赛场外运筹帷幄的绝佳舞台。

   >>>点击查看详情<<<

 

Ⅱ- 世界传奇(World legend)

     马尔蒂尼闪耀降临

   >>>点击查看详情<<<

 

1-WL赛季球员可与其他传奇球员共同激活传奇球员组合加成。

      2-马尔蒂尼将恢复在如下赛季的产出

 

 

 

【优化】

Ⅰ-球员组合数值优化

  • 增加5-7强球员组合:6-11名5-7强球员能力值+3
  • 提升8强以上球员组合:6-11名8强以上球员能力值+4
  • 俱乐部及国家队球员组合加成从6-8名球员能力值+1调整为+2;9-10名球员能力值+2调整为+3;俱乐部组合11名球员能力值不变,国家队组合11名球员能力值+2调整为+3。

 

Ⅱ-排位赛奖励更新

 

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陆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参与讨论。

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