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最新新闻 > 资讯详情

FIFA Online 3 M 新版本FAQ /2017-01-13 16:03:45

1. 我在更新FIFA Online 3 M新版本时更新失败该怎么办呢?

FIFA Online 3 M本次更新中,有可能会出现部分安卓手机玩家无法正常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现象,这部分玩家只需要先卸载一下游戏,然后在官网重新安装游戏即可更新和登录游戏。

以下为最新安卓版本下载链接和下载二维码:

Android下载地址:http://fom.qq.com/d/?device=android

下载二维码:

 

 

2. 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的“免费奖励”玩法的规则是怎样的?

新版本中新增的“免费奖励”玩法中,玩家每四小时可以获得一份系统免费赠送的随机奖励,最多可以同时累积两个免费奖励,累计两个奖励之后无法再继续累计,玩家如果点击领取一个奖励之后,系统会重新开始累计免费奖励。

 

   

3. 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的“训练”玩法的规则是怎样的?

“训练”中玩家可以接收系统所给的任务,任务种类一共分为4个等级,在任务中玩家放置相应的道具或EP作为材料,经过一定的冷却时间之后,可以兑换对应的礼EP。

  

 

4. FIFA Online 3 M中怎么进行主力、替补、候补等球员替换?

在新版本中,替换球员变的更加简便,玩家只需要在左侧的下拉选项中选中需要替换的球员类别和被替换的球员类别,然后选中要替换的球员和被替换球员即可完成球员替换。

 

5. 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一次可以解雇多少名球员?

在新版本中单次解雇球员在数量上没有限制。

 

6. 我在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没有找到强化功能。

本次版本更新中球员强化功能暂时没有对外开放。

 

7.FIFA Online 3 M新版本后续会重新加上加强化功能么?

后续球员强化功能的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

 

8. 我在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没有球员交换功能。

本次版本更新中球员交换功能暂时没有对外开放。

 

9. FIFA Online 3 M后续会重新加回球员交换功能么?

后续球员交换功能的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

 

10. 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挑战模式比赛后获得的奖杯是什么?

比赛结束时获得常规奖励以外,还可以获得奖杯,累计获得10个奖杯的话,会获得额外奖励。奖杯获得规则为胜:获得3个,点球大战:获得2个,败:获得1个,结算时超过的累积奖杯会计算在下个奖杯周期中 。

 

    

11. 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挑战模式的换人设置在哪里?

新版本中的挑战模式无法进行手动换人,玩家可以在挑战模式首页左上角设置自动更新换人和调整阵型,系统会在比赛中根据场上的形式自动进行换人和阵型调整。

 

12. 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之前的大师联赛和联赛还有么?

在最新版本中大师联赛和联赛功能不再进行保留。

 

13. FIFA Online 3 M后续会增加新玩法么?

后续更多FIFA Online 3 M新玩法的发布,请留意官网通知。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