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热门活动 > 资讯详情

全新赛场大富翁,新增10连抽,抽奖更畅爽 /2016-10-14 14:00:42

赛场大富翁活动更新,活动原页面地址将失效并更换为新的链接地址。

全新赛场大富翁奖励中加入06U,10W,08E,中国最强等最新赛季卡,还有1000万EP等惊喜好礼!同时加入方便快捷的十连抽功能,满足部分想快速抽取完点数的玩家!

点此进入最新赛场大富翁活动页面

 

 

赛场大富翁活动更新:

1. 保留玩家原赛场大富翁剩余积分

2. 赛场大富翁奖励更新,加入06U,10W,08E,中国最强等最新赛季卡,还有1000万EP等惊喜好礼!

3. 加入转盘10连抽功能,方便想快速抽取完剩余点数的玩家。(注:十连转功能直接抽取奖励,不改变玩家当前所处的转盘位置。每次10连抽额外赠送20万EP,赠送的20万EP直接进入玩家礼物 盒。)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