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热门活动 > 资讯详情

2016-09-22 停机更新公告 /2016-09-21 19:34:59

亲爱的《FIFA Online 3 M》玩家:

《FIFA Online 3 M》及《FIFA Online 3》将于9月22日08:00—9月22日14:00进行停机更新,届时全部大区将会关闭。

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相关官网活动也将暂停参与,如:《赛场大富翁》、《多线作战》等。

 

本次停机维护FIFA Online 3更新内容如下:

【优化】

Ⅰ-中国最强赛季全升级

   FIFA Online 3根据中国队在十二强赛中的表现对中国最强赛季球员数据进行同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详情<<<

 

Ⅱ-排位赛2016第4赛季之冲刺排位赛(排位赛结束日期延后)

   为了让玩家能在十一长假冲击排位赛大奖,第4赛季将延期至10月10日07点结束,赛季结束时将会正常发放排位赛奖励。同时9月27日将会额外发放排位赛赛中奖励以1V1排位赛、经理排位赛段位为准,9月1日7点至9月27日7点间达到的最高段位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额外道具奖励)。

 

【修复】

Ⅰ-蓝钻特权界面引起的游戏BUG

 

Ⅱ-中国最强赛季球员组合图标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陆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参与讨论。

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