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01-19 停机维护公告 /2017-01-18 22:25:57

亲爱的玩家:

《FIFA Online 3 M》及《FIFA Online 3》将于1月19日06:00—1月19日14:00进行停机更新,届时全部大区将会关闭。

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相关官网活动(如赛场大富翁、多线作战、1月生日活动)和尊享俱乐部将暂时关闭,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本次停机维护FIFA Online 3 M及FIFA Online 3修复内容如下:

 

【修复】

Ⅰ- 修复了02中国传奇(Ⅱ)不能正常激活传奇球员组合的问题。

Ⅱ- 修复了WL传奇球员不能正常激活传奇球员组合的问题。

 

FIFA Online 3 M原定的大师联赛战术卡道具删除补偿,会推迟到下个版本中进行。

 

 

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陆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参与讨论。

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