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01-12停机更新公告 /2017-01-11 17:07:07

亲爱的《FIFA Online 3 M》玩家:

《FIFA Online 3》及《FIFA Online 3M》将于1月12日00:00—1月12日15:00进行停机更新,届时全部大区将会关闭。

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相关官网活动(如赛场大富翁、多线作战)和尊享俱乐部将暂时关闭,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本次停机维护FIFA Online 3及FIFA Online 3M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

Ⅰ- 数据更新

    根据15/16赛季现实中球队、球员的实际变化,对当前赛季(15)球员的模型、数值,球队的队服、球场进行更新。

     >>>点击查看详情<<<

 

注:1、球员数据更新会自动获取玩家在转会市场中已卖出的球员获得的收入;

      2、球员数据更新会将玩家在转会市场未售出的球员自动收回;

           请玩家尽早对转会市场中挂售的球员进行操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Ⅱ- 02中国传奇(Ⅱ)

     经典重聚,传奇再现。第二批中国传奇震撼登场:李毅、高峰、李金羽、姚夏、彭伟国、黎兵、魏群、谢晖、李明、符宾。

     >>>点击查看详情<<<

 

Ⅲ- 世界传奇(World legend)

    世界传奇赛季全面开启:

    范巴斯滕、博格坎普、范尼斯特鲁伊、克鲁伊维特锋芒登场!

    更多传奇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详情<<<

 

:1-WL赛季球员可与其他传奇球员共同激活传奇球员组合加成。

       2-由于获得了这部分球员授权,范尼斯特鲁伊、克鲁伊维特将在如下赛季中产出:

 

Ⅳ-16中国联赛赛季

     新增16中国联赛赛季。原15中国联赛赛季为过往赛季,且继续产出。

 

Ⅴ- FIFA Online 3 M重装上阵

      FIFA Online 3 M体验全面升级:全新炫酷UI、更多精彩玩法全面来袭。

       >>>点击查看详情<<<

 

【优化】

Ⅰ-排位赛周期优化

    排位赛从2017年第1赛季(2017年2月1日)起赛季周期调整为1个自然月。

  

Ⅱ-部分杯赛奖励优化

    欧洲俱乐部最强杯奖励

 

    欧洲最强杯奖励

 

Ⅲ-竞技场奖励优化

     竞技场全面升级为黄金竞技场,千万EP等你来战

 

Ⅳ-教练100级奖励中国传奇球员包调整为曼联传奇球员包

 

【调整】

  由于各赛季球员授权政策调整,部分赛季球员数将减少,数据更新后,各赛季可产出人数如下:

 

  由此带来的部分赛季BEST球员包、指定球员包将发生如下变化:

  1. BEST球员包:当赛季人数不足BEST球员包范围时,缺失球员数的概率将增加至遗留球员上。

           如:更新后06U赛季可产出人数为51人,则“06U赛季BEST100球员包”仅可开出51人,已删除的49人的概率将增加至51人上。

  1. 指定球员包:当赛季人数不足指定球员包范围时,指定球员包将变更为最大范围可开启指定球员包种类。

          如:更新后06U赛季可产出人数为51人,则原有“06U赛季100名指定球员包”变更为“06U赛季50名指定球员包”

     >>>点击查看详情<<<

 

 

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陆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参与讨论。

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