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讯详情

部分过往赛季球员停止产出公告 /2016-12-26 09:59:24

尊敬的各位玩家,由于《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内球员全球市场授权政策发生变化,部分过往赛季(非当前赛季、非传奇赛季)球员将在1月中旬版本更新后停止产出,1月中旬版本更新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详细规则如下:

 

一,过往赛季球员可继续产出条件

条件1:当前赛季与过往赛季同属一家俱乐部的球员

举例:09赛季梅西,梅西当前赛季隶属巴塞罗那俱乐部,09赛季梅西也隶属巴塞罗那俱乐部,因此09赛季梅西可继续产出。

条件2:当前赛季与过往赛季同属一个国家队的球员

举例:06赛季C罗纳尔多,C罗纳尔多当前赛季隶属皇家马德里俱乐部,06赛季罗纳尔多隶属曼联足球俱乐部,但两个赛季的C罗纳尔多都隶属于葡萄牙国家队,因此06赛季C罗纳尔多可继续产出。

判定说明:

1. 只需符合上述两个条件中的1条,即可继续产出。

2. 上述两个条件均不符合的球员,无法继续产出;玩家已拥有的无法产出的球员可继续使用、强化、交易等。

3. 属于过往赛季的赛季如下:06,07,08,09,10,11,06U,06W,08E,10U,10W,14W,14TOT,16EC,共计14个赛季。中国联赛赛季、中国最强赛季及传奇球星使用政策不做改变。

4. 游戏内将在1月中旬版本更新后在转会市场中增加查询各年度各国家国家队球员的功能。

 

二,球员包/道具/游戏内奖励变化

1. 因球员授权政策发生变化,部分过往赛季球员无法继续产出,因此我们将在1月中旬调整游戏内模式奖励、活动奖励等内容。

2. 部分赛季指定球员包将无法使用,如:06赛季100名指定球员包,10赛季200名指定球员包;请广大玩家尽快使用,以获得完整道具体验。

3. 已拥有的球员包中包含无法继续产出球员的情况:无法继续产出球员的获得概率会增加到可继续产出的球员上。如06赛季在更新后赛季人数将不足300人,则06赛季BEST300球员包将仅可产出不足300名球员,且不可产出球员的原概率会增加到可以产出的球员上。

 

三,部分过往赛季球员所属俱乐部/国家队信息发生变化

过往赛季球员俱乐部/国家队变更标准

1. 俱乐部/国家队所属标准:一般过往赛季,U赛季:赛季结束的2月基准。如06-07赛季(既游戏中06赛季),以2007年2月为准;

2. E赛季,W赛季:正式赛程开始前;

3. 14T,EC赛季不会发生俱乐部信息变更,只会新增国家队信息;

4. 国家队信息(非国籍标准)可在1月版本更新后在游戏内查询;

5. 详细过往赛季球员俱乐部/国家队信息变更内容请留意官方后续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