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FOM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讯详情

FIFA Online 3 M FC充值档位调整公告 /2016-12-15 00:37:16

尊敬的玩家:

     2016年12月15日起,FIFA Online 3 M游戏内30元FC充值档位,将调整为50元FC充值档位,原有的30元档位将不再保留,在调整之前玩家购买30元档位不会受到影响。

调整后,购买50元档位FC将会获得5000 FC的游戏内货币。

以下为调整后的FC购买档位列表,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游戏内购买FC的方式:

购买方式1:

 

 

购买方式2: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网站:http://fom.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M》运营团队

 

 

>

扫一扫 下载游戏